close
        我的名字叫做『Kulo』,這名字是媽媽取的,她說那是代表我長大會很雄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現在剛好是兩歲又四個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好多事情在我的周圍發生,我無法記住這許多事情的發生,我覺得如果我不寫下來,這些事將慢慢遺忘、消失,那是多麼遺憾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媽媽說寫日記是一個很好的習慣,雖然我寫得不好,但日記會幫我記住和保留這些生活點滴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從今天起,我要開始學習和養成這個好習慣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歷史上,2006年10月15日將是我決定開始寫日記的第一天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lya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