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天氣真晴朗,前幾天,好像是上星期五吧,爸爸說他看新聞氣象報導,接下來會下十五天的雨,結果從昨天開始天氣算不錯,今天更好,豔陽高照,氣象預報經常失靈。不冷也不熱是媽媽最喜歡的天氣,雖然我說昨天天氣不錯,但媽媽還是說有點冷,姊姊要到學校去,媽媽特別吩咐要穿外套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一大早,總是特別熱鬧。媽媽準時六點起床,十分鐘後姊姊也起床了,此時媽媽已穿好衣服要下樓。媽媽的打扮,總讓人感覺她還很年輕。有一次媽媽的同事聽到哥哥姊姊都在上大學,居然問媽媽是不是很早結婚,媽媽回答他說:「是。」爸爸聽了,開心大笑,我在旁邊只有瞎瞪眼,跟著他傻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六點五十分,姊姊下樓了,開始忙著拿東拿西,她的早點每天都在媽媽的車上吃,六點五十五分,媽媽開門去發動車子,我乖乖的坐在大門邊,一直到七點正,目送她們兩人一同出門。沒多久,哥哥也起床了,爸爸每天都很晚才睡,他要到九點才起床,有時是早點兒,約在八點半。那時哥哥差不多要出門到學校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哥哥出門,家裡就剩下爸爸和我,還有甜甜和龍龍,可惜甜甜和龍龍不能和我玩,因為爸爸怕我會傷到牠們,牠們是好小好小的小約克夏,也可以說是我的弟弟和妹妹,爸爸媽媽也都是這麼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,爸爸還是讓我在後院玩了一會兒,一個人好無聊,有哥哥姊姊在最好了,他們會陪我玩。

        現在,我好希望他們早點放學回家。今天的日記就寫到這裡,明天看有什麼新鮮好玩的,我就可以記下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lya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