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,天氣還算不錯,有些朝陽照耀,很高興,這樣今天就可以到戶外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中午,下起雨來,有時是毛毛雨,有時是淅瀝嘩啦的大雨,爸爸說今天的氣象預報很準,前兩天被騙了,害了他不能做戶外過冬的準備。

        因為下雨,更是無聊,爸爸就將大門打開,讓我隔著另一道玻璃門,坐在地毯上,傻看著馬路上,有時有人走過,有時汽車居然快速奔馳而過,那該死的駕駛人,這種雨天加上住宅區,怎麼可以開快車呢,太危險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天又要過去了,希望明天能如氣象預報般情朗,我好想到後院去跑跑跳跳,剛剛到後院去放空肚子裡的水時,爸爸邊走邊埋怨說:下這麼大的雨,還要帶我出去,陪我淋雨。

        唉,我說我可以自己去,他就是不放心,怕我看到松鼠、貓、別人家的狗啊後亂跑亂追,其實那也是沒辦法的事,誰叫我生下來就遺傳了這種基因呢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lya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